>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资格赛海口激战 肇庆恒泰连续4年进正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记者 张喆) 2017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正在海口进行,广东的肇庆恒泰队以2胜1平的成绩从小组出线,从而晋级今年的足协杯正赛——这也是该队连续4年以业余球队的身份晋级中国足协杯正赛。

  中国足协杯从2014年开始把正赛扩军至64队,依次为:中超16队、中甲16队、中乙12队、全国业余联赛12队、业余球队8队。其中,8支业余队是通过足协杯资格赛产生的,资格赛又分成各城市预赛和赛会制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赛制相当复杂。

  2017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的决赛阶段在海口进行。因为有球队退赛,最终只有15队参加,分成4个小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正赛。最终,肇庆恒泰队以不败成绩挺进正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93061.shtml report 319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喆)2017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正在海口进行,广东的肇庆恒泰队以2胜1平的成绩从小组出线,从而晋级今年的足协杯正赛——这也是该队连续4年以业余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