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继续伤停透露无归期 主帅焦急无领袖吐苦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昂
  • 手机看新闻

  (搜狐纽约前方李昂)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新年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犹他爵士,林书豪受伤病困扰继续缺战。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斯接受采访时谈到球队最近的表现和林书豪的伤病影响:“上一场在华盛顿输给奇才队赛后大家有一些沮丧,但是球队依然很团结,大家一直在努力,现在已经向前看了。” 在被问到球队领袖时,阿特金斯表示:“大洛佩斯的最近表现很出色,林书豪的缺阵也影响了球队领导力方面,但是我们希望大洛佩斯可以承担这个角色,尤其林书豪最近难以复出,大洛佩斯有更大的责任。”

  另一方面,爵士队也一直遭受着伤病困扰,主帅奎宁斯奈德也无奈的谈到:“一个赛季我们通常状况时缺少两个主力,今晚还不错只缺少一个主力。目前阶段我们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保证健康问题,现在这就是我们的弱点。” 另外被问到正在进行的全明星投票,和状态火热的鲁迪戈贝尔时,斯奈德教练毫不犹豫的说:“戈贝尔应该进入全明星,我相信教练们都清楚,联盟的球员们也都认同,但是球迷们可能会花些时间才认识到,但是毫无疑问他是个全明星球员。尤其是通过一些高阶的统计数据,不只是场均得分或者篮板,我们可以看看效率值,防守的影响,他真的超级出色。”

  最后,篮网队当家球星林书豪接受了采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伤情:“这次是和上一次不同的地方腿筋拉伤,还好是不同的地方,不然会很惨。现在完全没有一个具体的回归日期,每天都会做不同的检查根据当天的情况来判断,但是整体来说不是很严重,比较积极。” 谈及心理影响时,书豪提起正能量:“第一天的时候我非常伤心,不想和任何人说话,非常沮丧。但是我现在很乐观,最近有一些投篮的练习,队友们也不停的在鼓励我告诉我没问题,我相信这个过程会尽快把我带回球场,给球队贡献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93131.shtml report 1222 (搜狐纽约前方李昂)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布鲁克林篮网迎来新年第一场比赛,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犹他爵士,林书豪受伤病困扰继续缺战。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斯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