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早报:卡尔揭露摆烂内幕 球探批纽约消耗波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小托马斯盼获月最佳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凯尔特人控卫以赛亚-托马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12月的最佳球员,“当然了,我肯定应该拿到那个奖。”小托马斯说道。刚刚过去的12月份,小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30.3分2.4篮板5.9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3%,三分命中率38.7%。另外,他连续16场比赛得分20+,创造了赛季纪录。三天前,小托马斯还狂砍52分,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76人锋将欲续约费城

  来自《费城问询报》的报道,76人前锋艾森-伊利亚索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与76人续约的可能性,“我喜欢这支球队,我喜欢我们的打法,我看到了这支球队光明的未来。”伊利亚索瓦说道。本赛季初,伊利亚索瓦被交易到76人,之后,在费城,他场均出战27.7分钟,可以拿到14.8分6.6篮板1.6助攻。按照合同,土耳其人将会在休赛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从如今的表态来看,显然,他很希望能与76人续约。

  球探批纽约消耗波神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探日前透露,他对尼克斯过度使用波尔津吉斯的问题感到担心。“克里斯塔普斯才刚满21岁……但他们(尼克斯)让他过于疲惫了,他们让他上场的时间比其他人都多。休赛期他的身体还在长,如此做法对于这名年轻内线的韧带、肌腱和膝关节都会造成很大的损耗。现在他的身体承受了巨大的压力。”2天前,尼克斯与火箭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因左脚跟腱疼痛休战,而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战。

  卡尔曝某球队故意摆烂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千胜教头乔治-卡尔日前在自己的新书中,又曝出了新的猛料。据卡尔透露,一支西部球队的老板曾在比赛中直接打电话给主教练,提醒他要注意在赛季末保持球队连败,也就是俗称的“摆烂”。卡尔表示,“球队(管理层)说什么他们不会为在选秀中获得更高顺位而故意输球,对于这种说法压根别信。因为,摆烂这种事情每年都在发生。”除了这剂猛料,早先,卡尔的新书还因为抨击昔日弟子,揭露联盟中毒品泛滥等话题,多次的登上媒体头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93426.shtml report 1254 北京时间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小托马斯盼获月最佳来自美国媒体的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