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格·伍兹四十一岁生日快乐 | “老虎大满贯”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第四十一

  12月30日是“老虎”泰格·伍兹四十一岁的生日,这个年纪很敏感,相比于小鲜肉般的乔丹·斯皮思,伍兹算是垂垂老矣,但想想年长他五岁依然宝刀不老的米克尔森,是否又能激起他再夺大满贯的虎虎雄心呢……手握79个美巡锦标,14座大满贯奖杯,能否成为史上最伟大球手,第四十一,就是一个新的起点……小编就以回顾老虎大满贯历史图片的方式祝他生日快乐,同时激励他向“金熊”18个大满贯奖杯的目标迈进……

  Happy Birthday to Tiger

  The Tiger Slams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997 Masters Tournament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997年4月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伍兹转职业后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赢得第一件绿夹克。总杆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12杆优势击败汤姆·凯特。

  1999 PGA Championship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999年美国PGA锦标赛,夺得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总杆277杆,一杆优势击败塞尔吉奥·加西亚。

  2000 U.S.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0年6月圆石滩,问鼎美国公开赛。总杆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15杆优势击败厄尼·埃尔斯和米盖尔·安赫尔·西门尼斯。

  2000 The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一个月后,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伍兹成功捧起葡萄酒樽。总杆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8杆优势击败托马斯·比约恩和厄尼·埃尔斯。

  2000 PGA Championship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0年PGA锦标赛,通过三洞延长赛赢得职业生涯第二座PGA锦标赛冠军奖杯。总杆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加赛击败鲍勃·梅。

  2001 Masters Tournament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1年又一次称霸奥古斯塔。自2000年美国大师赛后,伍兹横扫了随后的四场大满贯赛(2000年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和2001年美国名人赛),成为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四大满贯获得者,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绩被人们称为“老虎大满贯”。总杆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两杆优势击败大卫·杜瓦尔。

  2002 Masters Tournament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2年成功卫冕美国大师赛。总杆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以3杆优势击败雷蒂夫·古森。

  2002 U.S.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力挫劲敌米克尔森,赢得2002年美国公开赛。总杆277杆,低于标准杆3杆,3杆优势击败菲儿·米克尔森。

  2005 Masters Tournament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经历了长达两年的大满贯冠军荒后,伍兹终于在2005年美国大师赛延长赛第一洞推进15码长推,赢得第四件绿夹克。总杆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加赛击败克里斯·迪马克。

  2005 The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5年英国公开赛重回圣安德鲁斯,伍兹5杆优势战胜科林·蒙哥马利,再度捧起葡萄酒樽。总杆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

  2006 The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6年5月3日,父亲厄尔去世。伍兹休赛9周,在美国公开赛上复出时,遭遇唯一一次淘汰。一个月后的英国公开赛上,皇家利物浦球场第18号洞推入致胜最后一球,伍兹高举双手呐喊,宣泄压抑之情,然后与球童威廉姆斯相拥而泣。总杆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以两杆优势击败克里斯·迪马克。

  2006 PGA Championship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问鼎2006年美国PGA锦标赛,赢得职业生涯第12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总杆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5杆优势击败肖恩·米歇尔。

  2007 PGA Championship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7年,第四次摘冠美国PGA锦标赛,大满贯冠军奖杯增至13座。总杆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杆优势击败伍迪·奥斯汀。

  2008 U.S. Open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008年美国公开赛,伍兹拖着一条几近无法行走的伤腿,第三次赢得美国公开赛,这也是他的第1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总杆283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第19洞加赛击败洛克·梅迪亚特。

  关于老虎历史地位的问题,小编认为,如果2009年11月那个晚上的意外车祸没有发生的话,毫无疑问他现在已经超越了杰克·尼克劳斯,成为大满贯史上第一人。当然,参照菲儿·米克尔森的斗志和状态,老虎依然有不小的东山再起的机会,毕竟,他拥有百年难遇的天赋。所以,这个生日important and interesting

sports.sohu.com true 打球去golf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03520.shtml report 5370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第四十一12月30日是“老虎”泰格·伍兹四十一岁的生日,这个年纪很敏感,相比于小鲜肉般的乔丹·斯皮思,伍兹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