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里斯班赛张帅逆转惊险过关 取2017单打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2017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穆古卢扎鏖战三盘,最终以7-5,6-7(2),7-5惊险击败本土名将斯托瑟,艰难收获新赛季开门红。下轮她将对阵另一位新生代领军人物卡萨特吉娜,后者在昨日的比赛中两盘轻取贝古晋级。

  斯托瑟在布里斯班的战绩并不理想,此前六次参赛仅仅拿到了四场胜利。这次对阵穆古卢扎,澳大利亚人也是最先出现破绽的一方,2-2的时候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好在凭借几分势大力沉的回球成功保发。

  接下来两人各自保发。斯托瑟在自己首盘最后一个发球局领先的情况下接连失误,穆古卢扎把握机会,连破带保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西班牙人瞄准了斯托瑟的反手位进攻,上来就两次实现破发。不过每一次澳大利亚人都能在本土观众的助威声中完成反击,并且在抢七当中以几乎一边倒的优势将大比分扳平。进入决胜盘之后,斯托瑟延续了良好势头,一度以4-2领先对手。不过随着穆古卢扎在最后时刻提升状态,斯托瑟再度陷入往日心魔,错失时机也只好与胜利擦肩而过。

  另一场比赛当中,中国球员张帅同样苦战三盘,最终以4-6,7-6(3),6-3逆转复仇西格蒙德,晋级第二轮将挑战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

  张帅带着职业生涯最高排名第23位进入2017赛季。首战就迎来了去年在奥运会上击败过自己的德国猛将西格蒙德。

  两人开局形成均势,最终西格蒙德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先下一城。第二盘张帅重新部署进攻,一度以5-1领先对手。不过德国人展开顽强反击,连下四局将比分追平。两局过后进入抢七,张帅后来居上以7-6(3)扳回一城。

  进入决胜盘之后,双方互不相让,比分始终紧咬。张帅在赛末关键时刻发力,接连破发得手最终在这场耗时近三小时的鏖战当中笑到了最后。

  其他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本土球员巴蒂以6-2,6-2淘汰克鲁尼奇,下轮将挑战世界第一科贝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04925.shtml report 846 北京时间1月2日,2017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穆古卢扎鏖战三盘,最终以7-5,6-7(2),7-5惊险击败本土名将斯托瑟,艰难收获新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