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亚泰已敲定哥伦比亚中锋 莫雷诺离队倒计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媒体《elcolombiano》报道称,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的中锋凯塞多成为了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引援目标,而麦德林独立也已经开始寻找凯塞多的替代者。

  《elcolombiano》称麦德林独立队中锋凯塞多如果加盟长春亚泰队,那么他的离开对球队来说无疑将面对棘手的问题,对此,俱乐部的经理与主帅Luis Francisco Zubeldía将讨论如何补上凯塞多离队的空缺,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凯塞多的替代者。

  据《转会市场》网站信息,目前凯塞多身价90万欧元,他的到来或许印证了莫雷诺即将离队的传闻。此前莫雷诺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与亚泰合同到期,有一支亚冠球队为自己开出了报价,不排除自己为了更高的荣誉转会。此番亚泰寻枪,或许就是为了找一个莫雷诺的替代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06183.shtml report 899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哥伦比亚媒体《elcolombiano》报道称,哥伦比亚劲旅麦德林独立队的中锋凯塞多成为了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引援目标,而麦德林独立也已经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