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队长脚踝受伤休2周 及时!或双红会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队长或双红会复出 


  在利物浦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亨德森脚跟受伤遭替换下场。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的脚后跟有积液,不能确定究竟具体需要休战多长时间。而利物浦方面则希望他能在与曼联的比赛中复出。

  而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利物浦方面希望队长亨德森能赶在双红会时重返赛场。目前他已经错过了与桑德兰之间的比赛,也铁定缺席足总杯第三轮。据悉,他预计需要休息2周,如果错过了1月11日对阵南安普顿的联赛杯半决赛首轮,他则有希望征战穆帅领衔的曼联。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11861.shtml report 621 利物浦队长或双红会复出在利物浦1-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亨德森脚跟受伤遭替换下场。经过队医检查,发现他的脚后跟有积液,不能确定究竟具体需要休战多长时间。而利物浦方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