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全队集结6日赴穗冬训 杨旭塔神均归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韩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山东鲁能全队53天的假期今天结束,鲁能俱乐部表示,1月3日中午,全体队员都回到俱乐部报到,参加6号开始的广州冬训。

  而鲁能主帅马加特3日下午已经返回济南,1月4日和5日,鲁能全队会在基地进行身体机能检测和体检。鲁能全队初步拟定1月6号也就是本周五赴广州冬训,1月25日结束广州冬训,全队放假欢度春节;正月初三,鲁能全队将重新集中,初四出发前往西班牙,进行第二阶段的国外冬训,期间会进行多场热身赛。

  此次广州拉练,陷离队传闻旋涡中的外援塔尔德利和国脚杨旭都会参与其中,二人均按时抵达济南。之前鲁能方面已经确认,尤西雷不会离队,如此一来,球队目前有佩莱、西塞、塔尔德利、尤西雷和吉尔五名外援,只是尚需一名中场组织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13124.shtml report 530 齐鲁网济南1月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山东鲁能全队53天的假期今天结束,鲁能俱乐部表示,1月3日中午,全体队员都回到俱乐部报到,参加6号开始的广州冬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