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再轰三双戈登31分 火箭单节赢20分逆转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火箭凭借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101-91逆转战胜奇才,取得5连胜。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此役,哈登上半场表现非常低迷,但易边后,他调整状态,得到23分10篮板10助攻,连续第三场轰下3双。同时,这也是哈登本赛季第9次,职业生涯第18次收获三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9-14、24-27、17-37、21-23(奇才在前)

  火箭这边,全队首节仅得到14分,创下赛季新低。但之后的比赛,他们齐心协力,将战局扭转。除了哈登之外,阿里扎得到10分5助攻6篮板3抢断,此役过后,铁扎生涯抢断数达到1257次,超越特里-卡明斯(1255次),升至NBA历史抢断榜的第72位;安德森得到8分,三分球5中2,此役之后,他成为哈登和戈登之外,火箭赛季第三位三分总数过100的球员;哈雷尔得到14分9篮板2盖帽,替补戈登砍下全队最高的31分。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18分12助攻5篮板,比尔得到27分,马基夫-莫里斯12分8篮板,戈塔特13分14篮板。

  比赛回顾

  三分8中0!火箭哑火

  首节开打,奇才迅速反客为主,比尔跳投入网,波特上篮也中,客队4-0领先。哈登妙传阿里扎,切入上篮得手,布鲁尔行进间变向,杀到内线完成暴扣,火箭将分差抹平。但之后,火箭进攻哑火,奇才一波9-0的高潮,将比赛打停。火箭紧急叫暂停调整,仍没有收到好的效果。沃尔里突外投连续砍分,比尔造犯规罚球也进,奇才最多的时候,已领先15分之多。戈登后撤步跳投命中,终于帮火箭止血。但哈登本节状态低迷,4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而这种低迷,也传染给了全队,随着阿里扎三分也投丢,火箭单节8次三分投篮,一球未进。单节打完,奇才29-14大比分领先火箭。

  沃尔12+5+4哈登低迷

  次节,戈登三分入网,布鲁尔快攻中暴扣再进,火箭打出10-2的小高潮,迅速将分差迫近。可之后,火箭投射效率依然很低,内线的防守更是门户大开。随着沃尔妙传戈塔特暴扣入网,分差重新回到15分。半场结束前,奇才的进攻运转也出现问题,哈雷尔连续得分,火箭又将分差略微追近。沃尔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突破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奇才53-41继续领先。

  哈登复苏引领大反攻

  易边再战,哈登状态复苏上篮得手,阿里扎、安德森也相继命中三分球,分差被迅速缩小。哈登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之后又后撤步跳投得手,火箭一度仅落后3分了。比尔三分入网,勉强帮奇才止血。但之后,戈登接续哈登火力,一次上篮入网,两次三分强行出手都进。本节后段,火箭追分势头更加疯狂,哈登三分开壶,内内进攻端连中三分球,防守端也送出大帽,此时,主队已成功反超。这还没完,三节结束前,阿里扎、戈登再中两个三分球,戈登造犯规罚球也进,火箭单节足足赢了对手20分,以78-70将比分反超。

  哈登再三双火箭逆转

  但末节,奇才没有放弃,抓住哈登下场的时机,他们疯狂追分。莫里斯上篮得手,双方分差一度被抹平。不过之后,哈登重新披挂上阵,并与戈登联手再度打出进攻高潮。随着戈登乱战中切入上篮得手,火箭在比赛还剩1分19秒的时候,99-89领先对手达到10分,已基本将胜利揣进口袋。全场打完,火箭凭借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101-91逆转战胜奇才,取得5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哈雷尔、布鲁尔、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13253.shtml report 295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火箭凭借在下半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