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52分沃克34+11末节哑火 公牛主场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最终公牛以118比111击败黄蜂,此役巴特勒发挥出色,砍下52分6助攻12篮板。

  双方比分(公牛在前):25-23、33-34、24-28、36-26

  公牛这边,巴特勒52分12篮板6助攻,迈克德莫特11分,迈卡威10分9篮板3助攻,米罗蒂奇12分,格兰特9分6助攻,瓦伦丁9分3助攻

  黄蜂这边,沃克34分11篮板,巴图姆19分6篮板5助攻,兰姆15分6篮板,霍伊斯10分3篮板

  首节开打,迈卡威中投开局,巴图姆也中投回敬,巴特勒送出助攻后也跳投命中,其后马文三分也中,双方命中率都不错,沃克三分命中,巴特勒则连拿4分,双方僵持不下,首节战罢公牛仅以25比23领先黄蜂。

  次节再战,巴图姆上篮先下一城,兰姆连拿5分,黄蜂一举将比分反超,不过迈卡威和米罗蒂奇联手回敬5分,巴特勒也连拿5分将比分再度反超,随后瓦伦丁连中三分,沃克也命中三分,次节战罢公牛以58比57领先黄蜂。

  易边再战,沃克连中三分,迈基吉也上篮得手,黄蜂将比分反超,巴特勒连拿9分回应,之后公牛陷入得分,黄蜂趁机打出一波11比2的小高潮,三节战罢,黄蜂以83比76反超公牛。

  末节开打,兰姆抛投命中,格兰特上篮回应,迈卡威也上篮得手,不过兰姆罚球涨分后助攻卡明斯基篮下得手,关键时刻巴特勒补篮命中又打成2+1,将比分反超,最终公牛以118比111击败黄蜂,结束两连败。

  公牛先发阵容:吉米-巴特勒、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泰-吉布森、道格-迈克德莫特、罗宾-洛佩兹

  黄蜂先发阵容:尼古拉斯-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肯巴-沃克、罗伊-希伯特、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15265.shtml report 192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芝加哥公牛队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最终公牛以118比111击败黄蜂,此役巴特勒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