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跑马拉松,二胎更轻松,厉害了真跑者!

  导读

  厦门国际马拉松作为2017年第一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吸引到6万多名跑者的火热关注,最终仅有3万名幸运儿获得了现场参赛名额。1月2日,第十五届厦门国际马拉松如约举行,这3万名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真跑者齐聚会展中心,以此开启了新一年的跑马之旅!

  真跑者启程,畅享42.195

  你一定想不到吧,不知不觉,厦门国际马拉松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经过15年的锤炼,它已成为享誉全球的精品赛事之一。2017年,厦门马拉松首次仅设全马项目,完成了向国际化和专业化的一大跃进!上午8时,新年新起点的厦马在万众瞩目中正式鸣枪开赛!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左一)出席发枪仪式

发令枪响,3万名真跑者浩浩荡荡出发

  本次高手云集的赛道上,奥运竞走冠军、特步代言人陈定作为赛事健康形象大使,与真跑者们共同起跑。在赛前的采访中陈定表示,希望借用马拉松开启自己全新的一年。“平时我也特别享受跑步带来的快乐,新的一年我会在赛道上不断去突破和超越自己,成为自己心目中的真跑者。”

  

陈定赛前接受央视记者冬日那采访

  

陈定领跑第十五届厦门马拉松

  此外,还有很多厦门马拉松的忠实粉丝也如期而至,比如这位,特步签约跑者、厦马599终身号码簿拥有者黄力生。这是他第15个厦门马拉松,同时这也是他完成的第60个全程马拉松。他最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便是:我喜欢跑步,我要跑到99岁!

  

黄力生在赛道上尽情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

  奔跑间,城市的美景铺陈开来,还有很多真跑者在依山傍水的城市赛道上全新启程。在最美的地方,普通跑者都在努力成为完成自己的英雄梦想,彰显真跑本色!

  

  现场呈现出一片橙色海洋,真跑者尽情释放自己的多巴胺!

  

致敬用实际行动诠释真跑者精神的你!

  

奔跑过后汗水暴流的那一刻,是你最美丽的时刻~

  

在追速的道路上,有你的陪伴不孤单~

  

最美赛道,激励你奔跑的不只信仰,还有美景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莱米·贝尔哈努和梅塞雷特·门吉古分别以2小时08分27秒和2小时25分58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厦马男子组冠军冲线

  最专业的服务提供给爱跑步的你

  2017年是特步与厦马合作的第9年,特步如期守候,为真跑者保驾护航,陪你坚持到底。不仅延续往年传统,为2017厦门国际马拉松免费提供参赛T恤、组委会及志愿者等全套装备,还特别推出了竞速160厦马别注款跑鞋,轻质兼顾缓震特性能,以最专业的产品助力跑友们更轻松地跑起来~

  

  此外,赛道沿途,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了特步为你精心准备的一系列惊喜?让你在想要放弃的时候再坚持了一会!

  

  35K处,特步为你准备了鼓阵加油团,“砰!砰!砰!”阵阵鼓声直抵人心,“加油啊跑友们!”

  赛前你是否在博览会特步展区或者在线为自己或家人录制了加油视频?今天,在37.5K处,特步大屏车实时感应过往跑者数据,在你路过的那一刻,自动播放专属于你的加油话语,全力为你呐喊!当然,拉拉队美女们的加油声也是此起彼伏~

  

  特步大屏车自动播放路过跑者的加油视频,拉拉队美女们为跑者呐喊助威

  

  跑过折返点的特步大楼,特步集团高级副总裁李金龙先生亲身诠释了“爱跑步,爱特步”

  如果你仅仅满足于此,那赛后服务绝对会带给你更大的惊喜!你看那“人山人海”的赛后展位,便可知晓特步满满的诚意啦!在完赛T恤上印制完赛时间、塑封号码簿、个性化背景板拍照等服务都是为了能给大家留下永久的赛事记忆,见证你们奔跑过的42.195公里!

  

  跑友们正享受号码簿塑封服务,看到真跑者们露出的笑容,小步心里也暖暖的~

  

在完赛T上加印完赛时间,留作永久纪念~

  

  真跑者在背景板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与其合影留念~

  

  跑友们纷纷来到个性拍照区合影留念,就差把队伍排到展厅门外啦~

  你还在为错过这场赛事而遗憾吗?别担心!小步偷偷告诉你,2017年,特步还将先后赞助重庆、武汉、杭州、广州等多个城市马拉松赛事,还将为爱跑步的你提供最专业的装备和服务。

  厦马赛事虽然已经落幕,但真跑者的精神将会延续下去,特步一路陪你驰骋!

  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抢购首届中国马博会奥运冠军陈定与厦马15年跑者黄力生推荐跑鞋-2017款 竞速160、竞训300厦门马拉松纪念款跑鞋!内含100元马拉松专属福利券。

  7225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18256.shtml report 6198 导读厦门国际马拉松作为2017年第一场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吸引到6万多名跑者的火热关注,最终仅有3万名幸运儿获得了现场参赛名额。1月2日,第十五届厦门国际马拉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