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劲旅迎重量级热身赛 新赛季将为川足荣誉而战

时刻足球 阅读(0) 评论()

  中乙劲旅成都钱宝队近日正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球队进入2017年以来还将陆续安排热身赛来演练球队的技战术以及考察队员。

  12月31日,球队与中超劲旅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球队演练技战术以及考察队员的目的初见成效,1月4日,成都钱宝将在昆明红塔基地迎来江苏全运队的考验,2017年全运会即将到来,能和全运队交手,对于成都钱宝队来说意义重大,而在1月7日,成都钱宝将迎来另外一支劲旅宁夏山屿海队的较量,两场热身赛意义重大,球队通过这两场比赛也将磨合全队,找到适合球队的打法和战术,完善这支队伍。

  目前四川足球征战职业联赛的队伍仅有四川安纳普尔那和成都钱宝,两支球队征战中乙,而另一支劲旅安纳普尔那队上赛季遭丽江飞虎点杀无缘中乙决赛,遗憾没能冲甲成功,新赛季,两支四川俱乐部也将为中甲资格发起全面冲击。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23402.shtml report 1207 中乙劲旅成都钱宝队近日正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球队进入2017年以来还将陆续安排热身赛来演练球队的技战术以及考察队员。12月31日,球队与中超劲旅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