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68分库里里程碑 格林3双勇士灭掘金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7-119击败了丹佛掘金,迎来了3连胜。勇士队三巨头联手贡献了68分,而且库里三分命中总数也升至历史第15位,而格林则是贡献了15分10篮板13助攻的三双。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33-35、31-33、21-26、34-33。勇士队:格林15分10篮板13助攻,杜兰特21分,汤普森25分5篮板,库里22分5助攻,帕楚利亚11分9篮板。掘金队:加里纳利19分8篮板,钱德勒21分,纽基奇21分13篮板,哈里斯11分,穆迪埃8分4助攻

  库里三分里程碑历史第15位

  掘金队开场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其中加里纳利贡献了5分。帕楚利亚连续三次冲击内线得分,帮助勇士队将比分扳平。汤普森命中3分,而库里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之后,“萌神”已经连续第95场比赛在主场命中3分,同时库里生涯命中3分总数也超越了戴尔-埃利斯的1719记三分,升至历史第15位。“水花兄弟”联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可惜本节勇士出现了6次失误,最终只以35-33领先2分。

  一替补抢镜阿杜中压哨三分

  第二节,替补克拉克一人连得9分,帮助勇士队占据优势,可是掘金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接下来的时间里,汤普森和库里先后回到场上,汤普森命中3分,而库里以人连得5分,帮助勇士队重新夺回领先。帕楚利亚勾手得分之后,他也因为第三次犯规被迫下场。幸好替补登场的杜兰特连续得分,而且阿杜还命中了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勇士队以68-64领先。

  库里末端连砍6分稳定局面

  第三节,勇士队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这也是勇士队本场比赛的最大领先优势。暂停之后,勇士队一度连续4次投篮不进,幸好麦基两次内线得分,稳定住了勇士队的领先局面。尽管掘金队回敬了一波7-2的小高潮,可是最后3分钟时间里,库里一人连投带罚连得6分,他带领勇士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4分。关键时刻,钱德勒命中3分,努尔契奇抛投得分,掘金将比分缩小为85-94.

  格林连砍4分助勇士三连胜

  最后一节,勇士队先是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巴顿与钱德勒先后命中3分,但是杜兰特和“伊哥”连续冲击内线得分。暂停之后,勇士队换上了全部主力,汤普森跳投得分,库里命中3分,帮助勇士队将分差扩大为14分。正当一切看似进入垃圾时间,掘金队却突然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格林连续得到了4分,帮助勇士队以127-119惊险击败了掘金队。

  掘金队首发:加里纳利、钱德勒、纽基奇、哈里斯、穆迪埃

  勇士队首发: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汤普森、库里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29626.shtml report 223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7-119击败了丹佛掘金,迎来了3连胜。勇士队三巨头联手贡献了68分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