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伤停小乔丹9+20 布莱索22+8+9太阳不敌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太阳。除了格里芬之外,保罗也因为腿伤继续休战。快船一度领先到17分,但最后一节被太阳蚕食领先。最后一分钟,布克三分不中,防守端又干扰球违例,太阳错失最后的机会。最终,快船109-98主场战胜太阳。

  全场比分(快船在前):27-26、37-32、25-18、20-22

  快船方面:菲尔顿16分4篮板5助攻,里弗斯9分4篮板5助攻,雷迪克22分4篮板,小乔丹9分20篮板,克劳福德18分7篮板5助攻。

  太阳方面:布莱索22分8篮板9助攻,德文-布克13分2助攻,TJ-沃伦24分8篮板,泰森-钱德勒12分6篮板。

  比赛开始,雷迪克自投自抢,巴莫特上篮得手,快船4-0开局。太阳抓住对手的失误,也回应一波4-0。依靠雷迪克的精准投篮,快船12-7领先进入暂停。太阳不甘落后,布莱索助攻莱恩上篮,沃伦干拔命中,又将比分扳平。两队展开对攻,快船以微弱优势领先。首节战罢,快船27-26领先。

  第二节比赛,小里弗斯生突奈特,上篮得手还打成2+1,快船第二节开始后打出一波11-4,领先8分进入暂停。奈特丝毫不惧,马上回应小李一个2+1。快船一直在进攻端压制太阳,一度以48-37领先11分。但依靠塔克和沃伦的发挥,太阳不断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快船64-58领先。

  易边再战,巴莫特和雷迪克相继上篮得手,快船领先来到8分。眼看比分要拉开,太阳连续发动两次快攻稳住局势。巴莫特突破布克,上篮命中还造成后者犯规,菲尔顿上篮溜进后,快船80-70领先10分。太阳遭遇得分荒,快船一度领先到17分。三节打完,快船89-76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布莱索急停跳投,帮助太阳缩小到10分以内。好在菲尔顿突破得手,稳住快船的领先。泰森-钱德勒扣篮得手,快船马上选择暂停。沃伦冲击内线命中,太阳末节打了快船一波20-8。菲尔顿连得4分,又助攻雷迪克三分。但布莱索马上回应一记远投,太阳仍然有机会。最后一分钟,布克三分不中,防守端干扰球违例,太阳错失最后的机会。最终,快船109-98主场战胜太阳。

  快船首发:里弗斯,菲尔顿,雷迪克,巴莫特,德安德烈-乔丹

  太阳首发:布莱索,德文-布克,TJ-沃伦,马基斯-克里斯,泰森-钱德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31219.shtml report 213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快船坐镇主场迎战太阳。除了格里芬之外,保罗也因为腿伤继续休战。快船一度领先到17分,但最后一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