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来中超?曝切尔西后腰加盟西甲劲旅!曾捧银球奖

  据英媒《独立报》消息,切尔西后腰米克尔将以自由身加盟西甲球队巴伦西亚,双方将签约4年。

  此前盛传米克尔将加盟上海上港或者亚冠亚军阿尔艾因,当时《独立报》消息称今年1月份将会有确切消息,如今米克尔很可能将加盟巴伦西亚与中超无缘。

  2016年初,上海上港曾打算花费600万英镑的转会费引进米克尔,并为其开出了税后6万英镑的周薪。去年年底,《独立报》曝出了米克尔将离队的消息,只是下家是哪里还未确定,近日《独立报》消息称其将以自由身加盟巴伦西亚,并签约4年,或许米克尔的加盟能助这支西甲劲旅走出困境,早日上岸。目前巴伦西亚15轮仅积12分,少赛一场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依靠净胜球优势暂时排在希洪竞技之前,而巴伦西亚少赛一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

  米克尔曾参加2005年世青赛,他是尼日利亚青年队的绝对核心。他率领尼日利亚队闯进了决赛,最终负于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尼日利亚斩获亚军,但他获得了银球奖,金球奖正是梅西。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31874.shtml report 1265 据英媒《独立报》消息,切尔西后腰米克尔将以自由身加盟西甲球队巴伦西亚,双方将签约4年。此前盛传米克尔将加盟上海上港或者亚冠亚军阿尔艾因,当时《独立报》消息称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