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牌来了! 维特塞尔加盟权健倒计时 杨善平或已到天津报道

  

  

  

  虽然百度百科已经赫然把维特塞尔归属权健,但官宣之前,比利时国脚还不是权健一员

  期盼中的大牌终于要来了,在一系列的绯闻、传闻、谣言之后,权健队极有可能最终敲定了新赛季的中场核心,他就是比利时当红国脚——阿克塞尔·维特塞尔,这比买卖如今看上去仅差最后的官宣。

  

  1989出生的维特塞尔成名已久,17岁就上演了比甲处子秀,08年就成为了比利时足球先生,在短暂效力本菲卡后,02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至今,能在众星云集的比利时国家队坐稳主力,维特塞尔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到来毫无疑问将顶替贾德森离去留下的中场核心位置,攻防兼备的超强能力也完全符合卡帅的战术思想。

  

  

  能在激烈的转会市场中抢下世界足坛的当红球星,权健此番必然要付出不小的金钱代价,据比利时媒体RTBF报道,尽管与泽尼特的合同仅剩半年,但权健还是支付了高达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显然远高于尤文等欧陆球队的报价。

  

  尽管维特塞尔本人曾表示非尤文不去,但面对权健开出的周薪30万英镑、年薪18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比利时人显然更加心动,加上权健主帅又是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维特塞尔也有信心在帮助权健立足中超的基础上依旧能在国家队有一席之地。

  

  此外,今天辽足官方宣布了杨善平离队加盟权健一事,前辽足队长的加盟也让权健的后防线得到了一次强有力的补充,由于权健队即将奔赴深圳冬训,杨善平或许已经前往权健报道。

撰文:赵博

点个大拇哥,您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sports.sohu.com true 萨马兰奇纪念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34723.shtml report 1939 虽然百度百科已经赫然把维特塞尔归属权健,但官宣之前,比利时国脚还不是权健一员期盼中的大牌终于要来了,在一系列的绯闻、传闻、谣言之后,权健队极有可能最终敲定了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