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错把肥皂当甜点啃 老婆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里约奥运会后国乒将士集体成为网红后,有一个名将却处于人们视线的边缘——前世界冠军王励勤。不过北京时间1月2日,王家“出事”了。1月2日深夜,王励勤老婆多娜发出一组图片,有她和王励勤的微信对话,以及一盘被误当做甜点被啃了一大口的肥皂。

  王励勤38岁,曾在2001、2005以及2007年三次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2015年12月,王励勤通过微博宣布婚讯,宣布已经与上海女子多娜结婚。婚后的王励勤是什么样子的呢?多娜去年12月24日发微博说:“感谢我的大力,把我娶回来,在家一直坚持着把我当佣人,在任何一个节日里,坚持原则,一毛不拔,不为所动,没有礼物,不发红包,不发信息,你不提醒他都装傻,你提醒了他都装穷,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刘指导一直夸他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男人,嗯 他没看错!圣诞节了,仍然没动静……”

  1月2日晚,多娜发出上述微博。其中有两口子的微信对话,王励勤问:“你前天拿回来放茶几上的马卡龙,你吃过没?”多娜回答:“没啊。”王励勤说:“我吃了。”多娜反问:“又过期了?”王励勤苦着脸回答:“是肥皂你知道吗?”多娜在家里称呼王励勤为“王大鹅”。

  随后王励勤想给老婆通话,解释解释,被老婆拒绝了。多娜将这个典故公布到微博上,并写文字说:“哦!给我的新年礼物吧这是…”本来两口子说话是很私密的事,但王励勤发现事态严重,忍不住“明码呼叫”,在老婆发的微博下面跟帖问:“怎么不接电话?”

  马卡龙是一种法式小圆饼,是用蛋白、杏仁粉、白砂糖和糖霜制作,并夹有水果酱或奶油的法式甜点。当然现在有些肥皂,做得跟和这种糕点完全可以乱真。多娜在自己这条微博下面跟帖问道:“这应该是球迷送的,如果你能看到我留言,我就想问问你,送一盒肥皂干嘛拿饼干盒装……”

  有网友从图片上进行详细分析,有的说:“好清晰的牙印,费了不少劲吧?”还有人说:“从痕迹来讲,真的是咬了好大一口,心疼你。”也有网友说:“哈哈,一大早醒来给我笑精神了,连上班都不那么郁闷了,嫂子你是个有故事的人。”(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41735.shtml report 890 里约奥运会后国乒将士集体成为网红后,有一个名将却处于人们视线的边缘——前世界冠军王励勤。不过北京时间1月2日,王家“出事”了。1月2日深夜,王励勤老婆多娜发出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