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将成世界第一 斯皮思认为其必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自从泰格-伍兹2013年走下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亚当-斯科特、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先后坐上过世界第一的位置,目前世界第一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戴伊。但是最近势头良好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树在不远的未来也极有可能成为新晋世界第一,斯皮思认为他在2年内必赢得一场大满贯比赛。

  24岁的松山英树本周将参加在夏威夷举办的SBS巡回锦标赛,去年他在这里取得了并列第三名。截止去年年底,松山英树的世界排名为第六名。松山英树在联邦快递杯的优势明显,2016年,他在最近参加的5场比赛中赢得4场。其中包括WGC汇丰冠军赛。没有拿下冠军的那场比赛是在马来西亚举办的CIMB精英赛,松山英树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在全球征战的同时,松山英树也没有荒废日本国内的赛事,他还第二次问鼎了日本三井大师赛,这也是他在家乡取得的第八个冠军。在刚刚过去的12月,松山英树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取得冠军,实现了职业生涯第12胜,给赛事组办方伍兹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个冠军将为他在面对明年的赛事时信心满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将是世界球手争相想打败的对象。”伍兹在赛后表示,“他的挥杆、球技和身体素质都是为长期打球塑造的。”

  虽然松山英树现在在美国还不算家喻户晓的球手,但是他的业余生涯给人印象非常深刻。他曾是2010年和2011年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2011年和2012年日本大学生锦标赛冠军和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这些辉煌的战绩让他在2012年成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业余球手,随后他来到美国,在美国大师赛赛取得了并列第27名,成为了那年美国大师赛上成绩最好的业余球手。

  尽管拥有如此众多的荣誉,松山英树为人却十分谦逊。“我觉得自己的名字甚至无法跟伍兹的名字出现在一起。”在拿下英雄世界挑战赛后松山英树说到,“但是我现在非常努力,希望自己能够一点点的向前走,能够越来越出色。我真的对最近自己的比赛没什么好说的,但是我对自己的世界排名能够来到这么高的位置感到高兴和激动。我知道在我的前面还有很多优秀的球手,这给我了更加努力打球的动力。”

  松山英树现在是第一个赢得WGC赛事的亚洲球手,当时他赢得汇丰冠军赛的时候比亚军丹尼尔-伯格和亨瑞克-斯滕森领先7杆。他一共赢得的第3场美巡赛。他在2014年纪念高球赛的延长赛上击败了罗相昱、在2016年的凤凰公开赛上的延长赛上击败了里奇-福勒。松山英树的第三个美巡赛冠军来得比较艰难,当时他与日本球手丸山茂树和韩国球手梁容银打平。“丸山茂树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经常跟我说我会在未来超过他。至少我现在可以跟他打平了,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因为我非常仰慕他。”

  “在赢得汇丰冠军赛后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强大了,可以在大满贯赛事上有更好的表现,所以我下一个目标肯定是赢得一场大满贯赛事,我一定会为了这个目标全力以赴的。”

  松山英树从2013年起,在他他参加过大满贯比赛中一共获得5次前十名。在2015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他取得了单独第五名,在2013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他取得了并列第十名。在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六名,在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了并列第四名。

  “看他这一路走来真是太惊人了。”斯皮思对松山英树去年的表现赞不绝口,“我觉得他在未来两年内赢得一场大满贯比赛。”当然松山英树的目标肯定不止赢得一场大满贯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48885.shtml report 1859 北京时间1月3日,自从泰格-伍兹2013年走下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亚当-斯科特、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和简森-戴伊都先后坐上过世界第一的位置,目前世界第一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