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力克掘金取三连胜 KD21分库里22分格林砍三双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的挑战,勇士四巨头同时发挥,其中三人得分上20,最终以127-119击败掘金取得三连胜。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库里得到22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1分,格林得到三双15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克拉克得到12分,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掘金队的纽基奇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钱德勒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19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顿得到14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上来,掘金反客为主,打出7-2开局。勇士随后找到进攻感觉,帕楚里亚连取7分,勇士打出一波12-4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成14-11。哈里斯和约基奇相继进攻得手,掘金重新将比分反超。杜兰特突破暴扣建功,库里和汤普森也相继飙中三分,勇士再度送出一波8-0的攻势建立7分领先。掘金韧性十足,他们随后利用内外结合一举扭转颓势,巴顿在本节还剩1分钟时远投命中,掘金将比分反超为31-30。库里打成2+1,杜兰特也跳投命中,勇士重新取得4分领先,在尼尔森命中压哨抛射后,首节战罢,掘金33-35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努尔基奇、钱德勒和巴顿联手6分,掘金队以48-46再次反超。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4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40秒时勇士队以60-55领先5分。掘金队表现顽强,哈里斯、钱德勒、巴顿等人轮流得分,一轮8-3的反击波让他们追至64-65,杜兰特圈顶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68-64领先4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约基奇跳投命中,掘金将分差迫近到2分。勇士多点开花送出一波12-4,杜兰特突破得手后,勇士以80-70领先。在此后时间里,勇士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格林在本节还剩45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勇士将比分改写成94-80。钱德勒飙中三分,努尔基奇也上篮得手,掘金连追5分,第三节结束,勇士以94-85领先。

  

掘金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扑攻势,巴顿和钱德勒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追至98-104。伊戈达拉和韦斯特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重新领先两位数。努尔基奇两罚全中,勇士队外线再次开火,格林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动球队打出11-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勇士队以119-104领先。掘金队仍没有放弃努力,纽基奇独得7分,加里纳利也贡献4分,一轮11-2的反击波让他们追至115-121。格林这时挺身而出,他篮下得分稳住局势。

  

加里纳利突破得分,格林二次进攻得分,第四节还有28.2秒时勇士队以125-117领先,格林也凭借这个篮板完成三双。哈里斯上篮无济于事,掘金队以119-127落败。

  想要了解最新体坛资讯,请关体坛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号,请扫描屏幕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或搜索公众号‘‘体坛在线’’关注即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精彩的篮球资讯了。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在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2521.shtml report 3194 北京时间1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金州勇士队坐镇主场迎来丹佛掘金队的挑战,勇士四巨头同时发挥,其中三人得分上20,最终以127-119击败掘金取得三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