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升级亚外!辽足补血锁定勒沃库森澳洲国脚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根据《福克斯体育》澳洲版的报道,已经连续失去孙世林和杨善平的辽宁宏运,准备引进目前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澳大利亚球员罗比-克鲁泽。克鲁泽已经被勒沃库森排除在冬歇期的集训名单之外,但辽足同时还面临着其他有意克鲁泽球队的竞争。

  

  《福克斯体育》的标题就点出,克鲁泽目前正在与来自中超的辽宁宏运俱乐部进行谈判。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由于克鲁泽正在和勒沃库森方面商谈离队事宜,这名澳大利亚国脚被勒沃库森排除在冬歇期去佛罗里达的集训名单之外。

  目前,克鲁泽的经纪人正在与勒沃库森方面进行谈判,以便他的球员能在冬窗离开球队。克鲁泽代表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了48次,但本赛季,克鲁泽失去了在勒沃库森的位置,仅代表球队出场了2场德国杯以及1场欧冠的赛事,总共出场时间不到100分钟。

  

  不过根据澳大利亚的报道,曾经效力于澳超布里斯班狮吼和墨尔本胜利的克鲁泽,除了收到了辽宁宏运的邀请之外,还有其他球队正在追逐他,但澳大利亚媒体并没有透露其他追逐克鲁泽球队的名字。克鲁泽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结束,对于财力有限的辽足来说,引进这样的一名球员花费可能不会太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3980.shtml report 729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根据《福克斯体育》澳洲版的报道,已经连续失去孙世林和杨善平的辽宁宏运,准备引进目前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澳大利亚球员罗比-克鲁泽。克鲁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