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4国脚仅踢1场中国杯 金基熙已归队参加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官方APP
  • 手机看新闻
 

  上海申花官方APP讯 1月2日下午,申花全队将搭乘15点起飞的吉祥航空HO1331航班前往日本冲绳。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球队到达了本次日本冬训的下榻酒店,舟车劳顿球队晚餐后便回房休息。

  申花队入住奥利安酒店本部度假村(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and Spa)位于冲绳靠北部的海边,面朝大海,四周环绕着热带树木和鲜花,风景宜人,并且酒店距离训练基地不远只需要10分钟车程。球场位于半山的本部町体育协会球场,周围环境小山环绕,空气清新,申花队将在这里拉开了冲刺亚冠的脚步。

  由于本次酒店属于度假村性质游客较多,酒店并未开设专门区域供球队用餐。球员们一早就自觉排队用餐,并遵守教练组在海口冬训时的饮食要求。用餐后,球队9点准时发车前往球场训练,球队体现出整齐划一的纪律性和凝聚力。

  训练伊始,教练组通过简单的射门游戏调动起大家的情绪。之后直入正题,在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波耶特教练此前明确表示,此次冬训将以技战术演练和热身赛为主。经过短暂假期,队员们身心均调整到了一个较好的状态,大家都卯足了劲,全力备战亚冠。

  因结婚错过第一期冬训的金基熙日前已归队参加训练,另三外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将于今晚到达冲绳与球队会合。受国家队征召的球员,根据安排,曹赟定、柏佳骏、李建滨和毛剑卿会于4日返回国内,并随国家队参加10日晚与冰岛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天,4名队员将返回冲绳,参加球队此后的训练和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4088.shtml report 1187 上海申花官方APP讯1月2日下午,申花全队将搭乘15点起飞的吉祥航空HO1331航班前往日本冲绳。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球队到达了本次日本冬训的下榻酒店,舟车劳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