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猪队友那家强?火箭安德森差点奶得哈登一跪不起!

非常AK47 哈登 火箭 阅读(0) 评论()

  都说篮球界有三大不能碰,毒奶、美女和头毛,尤其这毒奶,真是人人都避之不及,你说是人自己的心理效应也好,冥冥之中真的有“毒奶”保佑也好,反正一旦被奶上的同志,十有八九Gank。

  早上奇才和火箭打,本来赢是大概率的事,不过被安德森奶了自家队友一口,差点没赢了这场比赛。怎么说呢?是这样的,安德森在开赛之前,曾说,希望自家基石哈能砍下75+20+20,他觉得基石哈能做得到的。

安德森:不好意思,我是来奶哈基石的

  这口奶得真是差点没奶死。接下来奇才和火箭的比赛全程梦游,第一节一上手只得14分,虽然后面追回来了,但是就因为这第一节发挥不好,两队差距拉开不大,后面打起来可困难了。不过幸好有圆脸登,腿够粗,半场过后带着哈登一起浪,勉勉强强帮哈基石刷了个三双。

  本来上周周最佳让奇才的沃尔和哈登拿走了,今天对决应该期待两个最佳的比赛的,一看到这,啥也别说了,只怪安德森的这口毒奶奶得太重。

  最终哈基石拿到了23分10板10助攻,投篮26投6中,有点铁,三分全铁,11投2中。看到这数据我也是怀疑人生的,那还是前天打尼克斯拿53分16板17助攻的哈登吗?哈基石你的技能包是不是还给智障库了?

  回到正题,安德森这口毒奶是喂得有点人神共愤了,虽然靠着圆脸登火箭101:91赢了奇才一场,这赢的水平绝对不是平时登哥该有的水准。换个角度来说,安德森觉得哈登能刷75+20+20这个超级三双,到底有没有可能呢?

  心疼哈基石,拿53+16+17那场打得那么艰难还背靠背,体能这事没有了卡戴珊果然是上去了,可是单核球员想刷75+20+20,那难度可不是盖的!先不说进攻端得火力多猛,起码全员都要猛帮哈基石才有可能拿到那么高的助攻啊喂!

哈登:听说你们想看我和威少怼?你觉得可能吗?

  安德森,你这口奶不仅要奶队友,还要搞事情哦!这数据,没有6个加时是打不下来的。你们全队就圆脸登的大腿够粗了,但靠一个人刷助攻,哈基石就是给他6个加时的机会都打不下来这数据。

  唯一的一个可能是让雷霆双少互怼,登哥和威少互怼,想想这梦还是挺带感的。但还要提醒登哥一句,走点心啊,老哥要稳啊,全明星赛来啦,这表现不行啊!

  声明:本文纯原创,未授权请勿转载,欢迎关注“非常篮球研究所”,打开篮球趣闻新大门,有机会还能逮到AK47开车哦!

sports.sohu.com true 非常AK47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4145.shtml report 1677 都说篮球界有三大不能碰,毒奶、美女和头毛,尤其这毒奶,真是人人都避之不及,你说是人自己的心理效应也好,冥冥之中真的有“毒奶”保佑也好,反正一旦被奶上的同志,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