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闻 | 保尔特伤愈复出豪言再夺冠 2018莱德杯是终极目标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保尔特伤愈后再出发

  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正在叩响41岁的大门,过去的18个月对他来说很艰难。不过对于2017年及以后的职业生涯,他还是有自己的计划的。

  过去的18个月,保尔特饱受伤病的困扰。因为脚趾的关节炎,他有5个月的时间没参加比赛,世界排名降到了184位。自从2006年以来,2016年是保尔特第一次没能以队员身份参加莱德杯,只是出任欧洲队的副队长。

  2017年,保尔特没有四大满贯赛的豁免权,他在美巡赛的位置也岌岌可危,除非他能在接下来的六场上取得一次体面的成绩。

  保尔特将在一月末参加阿布扎比的比赛,然后再回到美国。

  保尔特告诉《每日电讯报》说:“坦白说,我所关注的很简单,就是出来打比赛,然后享受比赛的过程,并不担心自己的位置。当然,我还有夺冠的欲望。事实上,也许我现在更渴望参赛,然后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我想我目前的击球状态比以前更好了,但我还是期待能证明自己,而不是说说而已。”

  保尔特最近获得了PGA颁发的特殊贡献奖(Special Recognition award),他在致辞时说:“我会在2017年再夺冠,也会进入2018年的欧洲莱德杯队,我们会再夺回莱德杯。”

  我们从来不怀疑保尔特的自信,如果他能保持稳定的球技状态,克服偶尔的极快速内弯球,那他还有什么理由不成功呢。进入2018年的欧洲莱德杯队无疑将是他最大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60042.shtml report 816 保尔特伤愈后再出发伊恩-保尔特(IanPoulter)正在叩响41岁的大门,过去的18个月对他来说很艰难。不过对于2017年及以后的职业生涯,他还是有自己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