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损失惨重!卡拉威再折一大将 高宝璟将转投PXG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经过一年的时间,PXG成为合法的设备公司,他们也在2017年继续开疆拓土。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PXG公司宣布了旗下签约的第一批LPGA球员,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高宝璟、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布列塔尼-朗格、三次LPGA冠军克里斯蒂娜-金和索尔海姆杯前球员瑞安-奥图尔,四位选手加入了克里斯蒂-科尔、阿里森-李、桑德那-帕克斯、格林娜-皮勒尔和碧翠丝-雷卡里,成为了PXG旗下LPGA军团当中的成员。

  这些签约标志着PXG战略的几个转变,公司在其声明中指出,他们在2017年将会专注于签约LPGA巡回赛当中的明星,2016赛季,PXG在美巡赛花费不小,签下了扎克-约翰逊、比利-霍尔斯和查尔-舒瓦特泽尔在内的七位球员,种种迹象表明,PXG已经越来越重视发展其国际业务。

  公司创始人鲍勃-帕森斯说:“今年PXG正在从全球视角看待高尔夫和巡回赛,在2016年,我们看到国际销量的显着增长,但是我们认识到,我们还只是停留在表面。LPGA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她们在许多国家非常受欢迎。我们旗下的美巡赛、LPGA球员,将会帮助我们将PXG的无与伦比的技术带给全球热情的高尔夫球手。”

  “我的梦想和目标总是成为世界第一,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达到了这个基准,我专注于始终打最好的高尔夫球,尽我所能。当我第一次打PXG的球具,我对他们的感觉印象深刻。”高宝璟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69775.shtml report 642 北京时间1月3日,经过一年的时间,PXG成为合法的设备公司,他们也在2017年继续开疆拓土。据外国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PXG公司宣布了旗下签约的第一批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