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水晶宫大热防冷 盘口力捧拉科赢球无忧

  周二007 英超:水晶宫VS斯旺西

  水晶宫 -1 胜/负 赔率:2.9/2.1

  主队水晶宫本赛季表现低迷,球队近期5轮不胜已经在降级区徘徊。从水晶宫近期打法来看,球队守还算可以,当家射手不在状态是球队成绩低迷的主要原因。副班长斯旺西近期4连败已经深陷降级区,球队联赛首个客场意外赢球,接下来8轮1平7负状态糟糕。斯旺西是典型的进攻型球队,遭遇防守出色的水晶宫,客场恐有险情。在难兄难弟对话中,主场作战的水晶宫战意更足,也更值得高看一线。

  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盘,上盘高水主队不会大热如此水晶宫可追捧,考虑本场大热,看好水晶宫大胜,小注防让球负。

  周二009 国王杯:拉科鲁尼亚VS阿拉维斯

  推荐:拉科 胜 赔率:1.8

  主队拉科上轮国王杯3-1强势拿下皇家贝蒂斯,球队主场喜迎3连胜。拉科近期状态不佳,球队本赛季保级又是唯一的任务,所以国王杯球队肯定希望寻求突破。客队阿拉维斯近期表现十分抢眼,球队各项赛事已经6轮不败,从维拉近期的状态来看,球队可谓是进攻犀利,防守出色。从双方近期交锋来看,拉科取得5胜2平3负的不俗战绩。球队赢盘率更是高达7成。

  本场比赛庄家开出主队半球生死盘,上盘中水可见庄家对于主队的信心。考虑双方近期差距较大,庄家仍然开出主队让半球,可见庄家对于主队信心十足。如此上盘赢球无忧,看好主队单胜。

  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宝哥彩吧”(cpbaoge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72722.shtml report 1093 周二007英超:水晶宫VS斯旺西水晶宫-1胜/负赔率:2.9/2.1主队水晶宫本赛季表现低迷,球队近期5轮不胜已经在降级区徘徊。从水晶宫近期打法来看,球队守还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