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球大战火遍全球!美国跑步大神用GPS路线画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3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正在热映,星战也再度成为了跑步爱好者用GPS路线画图的热门选择。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美国波特兰的一位跑步爱好者,就用GPS路线画出了一个星球大战的人物。

  这位跑步大神名叫基内-卢,早在2015年年底,他就用GPS路线画出了一个星球大战的人物,并且依靠着这则新闻火遍全球。这一次他也是一样,在波特兰用跑步软件,按照一步一步的指示来制作GPS艺术。

  他的两个跑步是17公里,死亡之星路线是22公里,此次跑步是为了纪念卡里-费舍尔,最出名的是她的角色作为公主莱亚系列,她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去世。

  这些路线是基内-卢口中的“跑步大战”当中的一部分,这是一个项目,他以星球大战图标的形式绘制路线并且完成跑步,在2014年,他做了“权力的跑步”,那是一个和此次类似的倡议,以知名美剧《权力的游戏》为蓝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76732.shtml report 797 北京时间1月3日,《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正在热映,星战也再度成为了跑步爱好者用GPS路线画图的热门选择。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美国波特兰的一位跑步爱好者,就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