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三大外援今晚归队,四大国脚明日赴国家队报到!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今天晚上,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三大外援全部抵达冲绳球队下榻的酒店,加上已经归队并参加了球队今天训练的金基熙,除了正在度蜜月的特维斯之外,其他外援已经全部归队。不过,明天上午的训练后,随着四大国脚曹赟定、柏佳骏、李建滨和毛剑卿离开冲绳赴国家队报到,申花的训练和热身比赛不得不面对人员不整的状况。

  

  今天一早,很多队员在出发训练前,都忍不住来到阳台,拍张酒店的风景照,发个朋友圈。新闻官马悦写下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8个字看似简单,但寓意很深。

  

  

  确实,冲绳这个阶段的训练,对于申花2017赛季至关重要。所以,抵达冲绳后第一天训练,没有太多的调整,主教练波耶特即安排了一天两练,而且跟前一阶段在海口的训练相比较,体能训练的比例明显降低,有球的技战术训练成为了训练的主要内容。

  

  

  

  明天就将飞赴南宁的四大国脚曹赟定、柏佳骏、李建滨和毛剑卿格外珍惜这两天跟球队合练的机会,毕竟由于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他们将缺席未来大约一周的申花的训练,波耶特也是对他们格外关照,希望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将自己的战术思想灌输给这几名队员。

  

  

  

  虽然昨晚中国足协再次对此次国家队的名单进行了调整,不过申花仍然将以国家利益为重,允许被征召的4名国脚前往南宁,参加国家队与冰岛队的“中国杯”的比赛。11日,4名国脚将返回冲绳,参加申花接下去的训练和热身比赛。

  国足“中国杯”23人名单: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上海上港:蔡慧康、傅欢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民、池文一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

  辽宁宏运:杨善平、石笑天

  河南建业:尹鸿博

  杭州绿城:冯刚、陈中流、邹德海

  长春亚泰:裴帅、范晓冬

  大连一方:汪晋贤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82602.shtml report 2429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今天晚上,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三大外援全部抵达冲绳球队下榻的酒店,加上已经归队并参加了球队今天训练的金基熙,除了正在度蜜月的特维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