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19岁潜力高中锋表现惊艳 踢出电梯球酷似C罗

中超球评 恒大 阅读(0) 评论()

  广州恒大是目前中超霸主,队中主力位置可谓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前锋位置,本土球员想要获得一席之地更是难上加难。但是恒大队中却不乏这样的潜力国内球员,19岁的维吾尔族高中锋飞拉提就是其中一员,他在跨年杯中超邀请赛决赛中获得首发机会,表现不俗,下赛季或能进入一线队一员。

  飞拉提身高达到194CM,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代表新疆U18参加青运会时就表现十分出色,他虽然身材高大,但是脚下频率和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他不仅有长途奔袭的单刀破门,还有超远任意球世界波破门,显示了出色的天赋和能力,是恒大2016赛季预备队一员。

  在2017年的第2天,广州恒大在跨年杯中超邀请赛中迎来了决赛对手辽宁宏运,恒大也给了这位19岁的高中锋展现自己的机会,由于有老大哥张佳祺坐镇,因此飞拉提拿球表现机会并不多,但是依然头顶脚踢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在一次前场任意球中,飞拉提获得了主罚机会,这是因为曾经在新疆青年队时他就曾用任意球攻破对方城门,脚下技术相当可以。这次面对辽宁宏运,他再次踢出了C罗一般的电梯球,只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守门员没收。

  飞拉提的偶像是C罗,而C罗的电梯球也是名扬天下,飞拉提踢出的电梯球在门前下坠也是十分明显,大有他的偶像风范,只是差距还是非常明显,好在他还年轻,希望出色的发挥能让他在下赛季的中超比赛中进入一线队,并获得中超赛场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老邱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85093.shtml report 1762 广州恒大是目前中超霸主,队中主力位置可谓竞争十分激烈,特别是前锋位置,本土球员想要获得一席之地更是难上加难。但是恒大队中却不乏这样的潜力国内球员,19岁的维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