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帅何塞明赴海口备战,国安2017赛季大幕正式拉开

信报体育 国安 阅读(0) 评论()

  今天,西班牙人何塞带着他的教练团队从马德里飞抵北京,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下执教合同。何塞将于明天飞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启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

  

  何塞表示,他在西班牙期间已把国安队上赛季的录像看了一遍,对每个队员都很了解,训练计划已经拟定好,将在海南冬训予以实施。

  作为国安队曾经的助理教练,何塞对北京的一切都很熟悉,尽管经过长途飞行,但一点也不感觉疲惫。西班牙人表示,“尽管旅途漫长,但这段旅程我太熟悉了,我一直期盼着可以回到北京。”

  随着特维斯、奥斯卡等世界一球球星加盟,中超烧钱越来越厉害。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何塞表示,“我们队伍也在进步,因此不畏惧任何挑战。”

  此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何塞表示,国安和马竞很相似,“或许国安无法和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比,但国安有着和马竞相似的办事风格,国安做事比较严谨,不会做疯狂的事。”

  按照计划,何塞将于明天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启备战2017赛季的冬训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86045.shtml report 595 今天,西班牙人何塞带着他的教练团队从马德里飞抵北京,与国安俱乐部正式签下执教合同。何塞将于明天飞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正式开启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何塞表示,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