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楠慷慨阔太不忘本,投资百万建立国球舍,小球大爱培养未来冠军

  王楠慷慨阔太不忘本,投资百万建立国球舍,小球大爱培养未来冠军!

  柳号综合观察

  近期,前乒乓一姐、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王楠很忙,通过做公益让她很充实。

  她表示:“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帮助她人,更多的是可以让我们和孩子,心存感恩、心存善心!因为付出、所以快乐!我在村里,圣诞节快乐!

  她说:最近我一直在和国球舍的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常常为他们在运动中产生的快乐而感动,也因此很快乐。可与此同时,许多事情也在提醒我,除了这些眼前的孩子以外,还有些“不在我眼前的孩子”,也对运动充满了渴望。

  

  因此,酝酿出了“小球大爱”。家底殷实的她投入巨资建立了国球舍。

  她说:我们将小球大爱定义为“体验式公益“,希望它不局限于资金和产品的捐赠,而是让更多的城市志愿者可以到贫困地区与那里的孩子”以球会友“。让运动成为桥梁,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体验运动的纯粹和快乐,让城市志愿者也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运动的别样意义。我是小球大爱志愿者。期待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和我一起送出小球大爱。

  

  2016年11月8日,国球舍少年俱乐部乒乓球课在青苗国际学校开课啦。千呼万唤始出来呀,9月份王楠受到校方邀请把乒乓球文化带入青苗学校,经过2个月的准备,11月8日这天第一堂课上起来啦!

  

  于是,她在2016年12月24日,她吹响了集结号。

  

  圣诞节前,她启动了“2016年小球大爱体育健身公益促进计划启动仪式”。当天,向孩子们赠送了乒乓球台2张,运动短袖套装100套、乒乓球拍900把、护腕护肘护踝500件、运动棉服400件、亲见智能座机2台。

  

  活动现场,王楠与小朋友们一起打乒乓球,鼓励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王楠的国球舍倡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乒乓球+”为核心,专注体育文化推广及青少年体魄教育,在学校推广乒乓球文化,开展乒乓球课程就是国球舍在体魄教育上重要的一步。国球舍在未来将与青苗等学校不断开启深度合作,把国球文化引入学校,为学校注入高水平的乒乓球师资力量,协助学校逐步打造乒乓球特色校。

  

  也许若干年以后,从王楠的国球舍也能走出世界冠军。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693701.shtml report 2068 王楠慷慨阔太不忘本,投资百万建立国球舍,小球大爱培养未来冠军!柳号综合观察近期,前乒乓一姐、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王楠很忙,通过做公益让她很充实。她表示:“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