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新教练依旧未定 期待挥杆有更多自主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高宝璟周三回归训练,仍然带着未解决的问题开始新的赛季。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击球后,女子球员劳力士排名第一的球员回到了她奥兰多大本营,走进练习场准备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在决定改用PXG球杆以及确定盖里-马修斯担任其赛季的全职球童后,她开始了新赛季的训练。马修斯曾经是塞吉奥-加西亚、安东尼-金姆和卡米罗-维勒戈斯的球童,现在正是开始负责捡起高宝璟的球包。去年十月,高宝璟放弃与前球童简森-哈密尔顿合作。

  这算是高宝璟解决了三大问题中的两个,球杆和球童都确定了,但是自从她与前教练大卫-利百特和西恩-霍根分道扬镳后,她还没有透露任何关于新教练的信息。高宝璟不会参加今年LPGA赛季首站比赛,1月26-29日的巴哈马精英赛。她会以2月16-19日的女子澳大利亚公开赛开始新赛季征途。

  高宝璟表示:“我现在说不出任何教练的名字。因为我还没有和任何人接触过。我昨晚才回到奥兰多,我也期待看到我能有什么选择。我一定会在去澳大利亚之前找到一个教练的。”高宝璟上个月大部分时间都在韩国,她在那探望了祖父母和亲戚。她也花了一些时间在巴黎游玩,在依云的照片中,我们发现她还游览了埃菲尔铁塔,接着她回到了菲尼克斯,与PXG的团队一起打造自己新的一号木。

  当一位顶级的球员做出一个重要改变时,特别是关于装备或者教练方面的,总会有很多关于接下来有什么挑战的推断。而现在这位女子世界第一一下子做出了三大改变,很自然关注度和讨论会大大增加,特别是她回归的首场澳大利亚比赛。

  但是高宝璟说:“比起担心,我更多的是兴奋。我知道有很多顾虑,但是我倾向于积极处理。”高宝璟没有谈到任何一人会成为她的新教练,但她自己有透露她的高尔夫不会一定需要依赖于教练,或许这是一段时间,她可以自己作为挥杆的主人。

  她表示:“对我来说,更多地了解自己的挥杆和高尔夫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最后我是和谁一起搭档。新的教练也不可能一年365天都追随着我。如果我能了解更多自己的高尔夫状态,我就可以自己找到解决问题的答案,当教练不在身边的时候。我觉得那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不再那么依赖教练。”

  高宝璟还表示,对于寻找新教练的标准,她开始更重视一些基础的东西。她希望保持简单,而不是把挥杆分成好多部分训练。她依旧能够感受到自己挥杆中一些积极的东西。她将会集中注意力在挥杆的节奏上,保持很好的节奏并且更加稳定。稳定的表现是她一直以来的追求,这样就能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加聪明。她还透露与利百特分手是正确的,因为她想要提高开球技术,有更稳定的开球表现,那是她下一步需要改善的地方。开球奠定了每洞的表现,影响着每轮的成绩。

  高宝璟是高尔夫史上最成功的青少年球员之一,今年4月她将步入20岁。与教练分道扬镳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尽管利百特说两人分手是因为高宝璟的父母干涉太多,但是高宝璟坚持说那是自己的选择。自从赢下奥运会银牌后,高宝璟就陷入了低潮期。去年前7个月,她赢下了5个冠军,但是最后3个月,她一直挣扎。但是这样的表现,她也没有怪罪于教练。因为她与教练的合作也有很多辉煌的表现,也学习到很多。

  现在的高宝璟期待的是所有的变化都能集中靶心,带来好的改善和提高,收获一个更成功的2017年。(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694059.shtml report 1415 北京时间1月4日,高宝璟周三回归训练,仍然带着未解决的问题开始新的赛季。有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击球后,女子球员劳力士排名第一的球员回到了她奥兰多大本营,走进练习场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