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结怨公报私仇?特朗普将作家赶出高尔夫球场

  

  特朗普将传记作家哈里-赫特三世赶出了自家球场

  北京时间1月3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周将一个传记作家从其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中赶了出去。

  哈里-赫特三世(Harry Hurt III)曾经撰写《迷失的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多重人生》(Lost Tycoon: The Many Lives of Donald J. Trump)一书,这本传记对特朗普提出了严厉的批评。上周五,赫特三世本该与另外三个人在佛罗里达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Trump International)打球的,其中包括俱乐部会员、亿万富翁共和党捐款人大卫-科克(David Koch)。可是,在练习场,据称在一番“激烈交流”之后,特朗普就勒令哈里-赫特三世必须离开。

  特朗普的幕僚拒绝对此事加以评论,可是赫特三世本人就复述了他自己的遭遇。在他的Facebook之中,赫特三世表示他走过去祝贺特朗普赢得了大选,怎料后者却提到了1993年传记的事情。

  

  哈里-赫特三世与其撰写的《迷失的大亨:唐纳德-特朗普的多重人生》一书

  以下是赫特三世Facebook帖子中的节选,有意思的是,他是用旁观者的视角书写了事情经过:

  “我说,‘祝贺你,先生’,并且与他握手,”哈里-赫特三世回忆说,而特朗普说:‘你对我很刻薄,哈里,真的很刻薄。你写的都是狗屎。’

  “哈里-赫特三世说他盯着特朗普的眼睛说:“可那全是事实。”而特朗普答道:‘可你书写的方式不对。’赫特三世书里的干货包括特朗普前妻伊凡娜(Ivana Trump)控告在两人的离婚战期间特朗普曾‘强奸了’她。”

  “特朗普告诉赫特三世在其俱乐部打球是‘不合时宜的’,指挥他的保镖将哈里-赫特三世、大卫-科克,以及其他打球同伴送到了停车场。大卫(科克)感到很震惊,他给特朗普下的定义是‘小气’而‘粗俗’的。”

  特朗普阵营中的一个官员出面回应了这件事,他匿名表示赫特三世“在挑事”,在与特朗普短暂的争吵之后,特朗普说:“你给我离开这里。”

  赫特三世的其中一位打球同伴则对媒体表示,这一组人“与安保人员并未发生冲突”,这与赫特三世的说法似乎有所出入。

  离开球场之后,赫特三世和另外三名同伴决定到附近翡翠沙丘(Emerald Dunes)打球。而在文章的结尾,哈里-赫特三世还最后讽刺了特朗普一下。他通过面书说:翡翠沙丘“比特朗普国际要好很多倍”。

sports.sohu.com true 肯吉逊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699571.shtml report 1399 特朗普将传记作家哈里-赫特三世赶出了自家球场北京时间1月3日,据媒体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周将一个传记作家从其自己的高尔夫球场中赶了出去。哈里-赫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