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赫尔城宣布主帅费兰下课 联赛20轮仅积13分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赫尔城宣布主帅费兰下课
赫尔城宣布主帅费兰下课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赫尔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费兰下课。据悉,费兰下课的直接原因在于球队1-3遭西布朗逆转,而随着费兰的离开,他也成为继圭多林(斯旺西)、帕杜(水晶宫)和布拉德利(斯旺西)后,本赛季英超第4位下课的主教练。

  费兰在2015年2月5日任职赫尔城助理教练,在前任教练布鲁斯辞职后他被提携为球队临时主帅,带队半赛季,赫尔城高开低走,但最终沦落降级区。事实上,赫尔城本赛季伊始的势头非常不错,他们首战就2-1击败了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出色的战绩更让费兰当选为了2016年8月英超月度最佳主帅,两个月后他正式被俱乐部转正。

  不过此后,赫尔城的战绩一落千丈,20轮过后他们仅仅积13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倒数第二名的斯旺西和桑德兰两分,保级形势堪忧,因此,俱乐部高层决定解雇费兰,并感谢了费兰在过去两年中作为助理教练和主教练所做出的贡献,此外赫尔城方面也表示,球队的选帅工作已经开启。

  很多人认识费兰,是因为他与曼联的关系。费兰曾是曼联旧将,首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一年后他又跟随球队夺得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并在1992年和1993年分别拿下联赛杯冠军以及英超联赛冠军。退役后费兰选择从教,2008年回归梦剧场效力,和弗格森的多名助理教练,包括索尔斯克亚,史密斯以及奎罗斯都有合作,甚至一度被看做是弗格森退休后的接班人之一。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02522.shtml report 1005 赫尔城宣布主帅费兰下课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赫尔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费兰下课。据悉,费兰下课的直接原因在于球队1-3遭西布朗逆转,而随着费兰的离开,他也成为继圭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