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牛队后继有人:篮球飞人上身,巴特勒轰52分!

体育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公牛队后继有人,巴特勒(见图,法新社)昨天轰下52分,率队终场以118:111踩伤黄蜂,巴特勒生涯两度问鼎50分,昨天成为公牛队史继1997年「篮球之神」乔丹后,第一位在主场突破50分的球员。

  公牛队魏德因伤缺赛,后卫朗度再度遭下放板凳,巴特勒一肩扛起赢球责任,疯狂砍下52分,成为联盟本季第8位50分俱乐部成员,追平单季最多纪录,本季得分最高的是K.汤普森60分,近一周则有3人得分达50分。

  巴特勒表示,他上场就是打球,「我也不知道自己拿了几分,只是手风很顺,篮框感觉很大,直到卡特威廉斯跟我说,『唉,你50分了』,我才意识到。」

  公牛主场响起「MVP」呼声,巴特勒不仅得分惊人,另有12篮板、6助攻,他不居功表示,自己只是尽力在制造空档帮助队友得分。

  公牛队教练霍伊博格表示,说巴特勒有不可思议演出一点都不夸张,他打得很积极,解读对方防守,一一成功突破。

  更多体育资讯,请关注公众号:体育天天乐。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07177.shtml report 619 公牛队后继有人,巴特勒(见图,法新社)昨天轰下52分,率队终场以118:111踩伤黄蜂,巴特勒生涯两度问鼎50分,昨天成为公牛队史继1997年「篮球之神」乔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