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北京国安与何塞教练组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球队与俱乐部何塞新教练组正式完成签约,新教练组将在海口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

  北京国安官方通告如下:#何塞执教国安#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 与何塞新教练组完成正式签约,完成签约仪式后教练组将在明天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新教练组将在海口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

  何塞,出生于1966年10月14日,教练生涯开始于2001年,先后执教过卡迪斯、阿尔瓦塞特、穆尔西亚等球队。2014年初,他曾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曼萨诺执教北京国安队两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10893.shtml report 901 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官方宣布球队与俱乐部何塞新教练组正式完成签约,新教练组将在海口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北京国安官方通告如下:#何塞执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