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25+8拉文28分 狼队险演26分逆转憾负76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76人在一度领先26分的情况下,末节遭遇大反攻,最终仅以93-91险胜森林狼。

  全场具体比分:16-29、26-28、26-22、23-14(森林狼在前)。

  森林狼这边,拉文得到28分,唐斯23分15篮板5助攻2盖帽,吉昂10分9篮板2盖帽,维金斯8分5篮板,穆罕默德10分。

  76人这边,恩比德轰下25分8篮板3助攻2盖帽,伊利亚索瓦19分5篮板,科文顿13分10篮板,并命中绝杀球,麦克康奈尔6分8助攻7篮板。

  首节,76人迅速占据场上优势,麦克康奈尔妙传诺尔空接暴扣入网,主队13-6领先。此后,森林狼进攻略有起色。但单节末段,萨里奇突破勾手也中,76人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之后的比赛,76人始终牢牢掌控战局。次节,恩比德使出进攻技能包,单节独揽12分。而在比分上,费城优势也愈发明显。易边再战,76人最多领先狼队达到26分,眼看就要把比赛打花。可之后,在唐斯和拉文带领下,狼队掀起绝地大反击。第三节,他们将分差迫近到15分之内;末节,随着卢比奥妙传拉文上篮得手,别利察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分差仅剩1分了!

  关键时刻,76人后卫麦克康奈尔站了出来,他强行突破上篮得手,终于帮主队止血,此时比赛还剩41.5秒。接下来,76人进攻未果,回过头来,卢比奥三分冷静命中,双方战成91平。但76人最后一攻,科文顿在0.2秒的时候接到萨里奇抛传上篮得手,实现绝杀。最终,全场打完,76人93-91险胜森林狼。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伊利亚索瓦、恩比德、施陶斯卡斯、麦克康奈尔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戈尔吉-吉昂、唐斯、拉文、卢比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12614.shtml report 181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全场打完,76人在一度领先26分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