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29+15率3人20+ 海沃德23分爵士负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绿衫军115-104战胜爵士,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9-28、16-26、29-31、30-30(爵士在前)

  凯尔特人这边,小托马斯得到29分15助攻,克劳德21分,霍福德21分5篮板4助攻,布拉德利14分,替补杰伦-布朗10分。

  爵士这边,海沃德23分,费沃斯12分7助攻6篮板,戈伯特8分13篮板,替补乔-约翰逊17分,迪奥15分。

  首节开打,爵士迅速陷入被动,克劳德连中两个三分球,霍福德切入暴扣也中,绿军10-4领先。之后的比赛,爵士经过调整,进攻有所起色,单节结束前,内托三分出手入网,客队还反超了1分。

  但接下来,绿军重新夺回优势,并始终压制住爵士。来到第三节,克劳德三分再中,分差一度来到了17分。末节,爵士没有放弃追赶,靠着海沃德的三分球入网,爵士在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又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无奈的是,之后留给爵士的追分时间的确太少了,最终,全场打完,绿衫军115-104战胜爵士,迎来2连胜。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费沃斯、戈伯特、胡德、谢尔文-马克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杰-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布拉德利、伊赛亚-托马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14847.shtml report 162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绿衫军115-104战胜爵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