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传闻离队球员均参加冬训 集结基地进行检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笑)山东鲁能全队今天继续在基地进行各项指标的测试,与此同时,全队也将开始办理西班牙护照,按照队伍之前的计划,全队会在6日集体前往广州进行冬训,春节前就地放假,直到大年初三再次集结。

  关于本次集训,外援阵容方面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目前来看,塔尔德利会参加球队的第一阶段冬训,但是能否留用自然要看主帅马加特的态度,可以说塔尔德利在竞争位置上如果不付出百分百的努力,留下的可能性自然不大。

  在国内球员方面,之前在德国进行了手术的刘彬彬和郑铮都已经出现在基地,二人的心情也很不错,左路悍将郑铮将参加节后的西班牙拉练。

  另外,之前传闻要离队的杨旭、王永珀和成源都会参加广州冬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19942.shtml report 511 齐鲁网济南1月4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韩笑)山东鲁能全队今天继续在基地进行各项指标的测试,与此同时,全队也将开始办理西班牙护照,按照队伍之前的计划,全队会在6日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