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25分德罗赞26+4 马刺半场奠定胜局胜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马刺半场便奠定胜局,最终马刺以110-82大胜猛龙。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分别为:18-29,23-31,17-28,24-22

  猛龙方面,德罗赞26分4篮板,洛瑞6分4篮板,卡罗尔10分5篮板,罗斯17分。

  马刺方面,伦纳德25分4篮板,帕克15分,阿尔德里奇23分8篮板6助攻。

  比赛一上来,西亚卡姆补篮为猛龙率先得分,帕克上篮也有,伦纳德连得4分,洛瑞造犯规两罚全中,马刺开局手感极佳连续得分,阿尔德里奇连得6分,伦纳德3分再中马刺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猛龙在马刺的强硬防守下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方法,马刺则稳扎稳打将分差不断扩大。最后时刻,德罗赞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续得分将分差迫近。首节结束,马刺29-18领先猛龙。

  第二节比赛,罗斯翻身跳投命中,西蒙斯跳投也有,罗斯追身3分穿针,米尔斯3分回应马刺将分差稳定在10分以上。随着莱昂纳德连续3分命中马刺将分差扩大到22分,猛龙在马刺的狂轰滥炸下显得不知所措比赛有一边倒的趋势。半场结束,马刺60-41领先猛龙19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卡罗尔断球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德罗赞抛投打进,卡罗尔3分再中猛龙将分差追至只剩12分。不过马刺并没有给猛龙反扑机会,帕克3分飚中马刺重新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马刺88-58领先猛龙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马刺110-82大胜猛龙。

  猛龙首发阵容:德玛尔-德罗赞、凯勒-洛瑞、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约纳斯-瓦兰丘纳斯、迪马里-卡罗尔

  马刺首发阵容: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尺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21372.shtml report 193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马刺半场便奠定胜局,最终马刺以110-82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