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IOC对抗禁药再出猛招 索契冬奥俄选手样本重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将在未来1-2月内,对在索契冬奥会上的俄罗斯参赛运动员重新进行样本检测。

  就在去年的12月9日,加拿大律师迈凯伦在伦敦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迈凯伦报告》最终版。《迈凯伦报告》最终版称,从2011年道2015年有上千名俄罗斯运动员参与了系统服药的事件,并且是在俄罗斯体育部门主导下进行的。

  12月10日俄罗斯体育部发表声明说:“俄罗斯没有国家支持下的使用兴奋剂的项目,俄罗斯将继续与兴奋剂行为做斗争。”而国际奥委会最新表示,他们严惩俄罗斯,并将对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运动员尿样进行全面复查。

  此番重新进行样本检测,也彰显出国际奥委会对兴奋剂严厉打击的最新态度,也是俄罗斯选手自证清白的最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22557.shtml report 359 北京时间1月4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将在未来1-2月内,对在索契冬奥会上的俄罗斯参赛运动员重新进行样本检测。就在去年的12月9日,加拿大律师迈凯伦在伦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