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农民篮球之乡”德保县花式篮球精彩上演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中共德保县县委、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德保县文化和体育广电局承办,广州H.I.M街球俱乐部表演的花式篮球表演活动在德保县体育馆上演。

  本次来德保表演的广州H.I.M街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曾代表广东参加由CCTV5与361度合办的娱乐篮球全国总决赛,获得全国第三名。并多次参加国内知名赛事。本次表演为期2天,包括有扣篮、花式动作及啦啦操表演,以及与观从互动,并与本地篮球精英进行半场对决赛。

  此次来到素有“农民篮球之乡”的德保,为德保人民送来一场另类的篮球盛宴。

  

  图文来源:德保县文化和体育广电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0804.shtml report 707 近日,由中共德保县县委、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德保县文化和体育广电局承办,广州H.I.M街球俱乐部表演的花式篮球表演活动在德保县体育馆上演。本次来德保表演的广州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