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本要加盟恒大却有望投奔意甲豪门 暴力鸟羡慕吗

  在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关于保利尼奥要离开恒大重返欧洲踢球的传闻四起,甚至说米兰和马竞两支豪门球队均有意这位恒大铁腰,开价还达到了5000万欧元。一时之间,恒大寻找保利尼奥接班人也成了热门话题,而他的昔日国家队队友古斯塔沃也被视为最好的替代者。

  今年30岁的古斯塔沃与保利尼奥一样来自巴西,2007年从巴西联赛转投德甲的霍芬海姆,就此在德国赛场落地生根。在“霍村”度过四年之后,古斯塔沃加盟了德甲居然拜仁慕尼黑,尽管他一直都算不上是绝对主力,但是却随队夺得了3次德甲冠军,尤其是2013年成功收获欧冠冠军,他的职业生涯也达到顶峰。

  然而瓜迪奥拉上任之后,古斯塔沃也就此失去了位置,并转投了沃尔夫斯堡。去年夏天的二次转会期间,古斯塔沃也与广州恒大传起了绯闻,甚至连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也表示,古斯塔沃将以28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亿的转会费投奔恒大,接替即将离开的保利尼奥成为恒大的后腰。

  而古斯塔沃本人也表示不排除千万中超淘金,加上百年美洲杯期间,古斯塔沃自动退出国家队并派出经纪人到了中国商谈个人待遇,他连番的举动被视为即将要加盟恒大。可是保利尼奥最终选择留在广州恒大,关于引进古斯塔沃一事也就不了了之,宣告他错过了中超的巨额年薪,而随着中超引援的不断升级,30岁的古斯塔沃已经很难引起中超豪门球队的兴趣。

  但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古斯塔沃虽然无缘中超,却迎来了另一次转机。尤文猎物维特塞尔已经决定加盟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意味着斑马军团需要物色另外的猎物。根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由于古斯塔沃本赛季没有出战任何欧战赛事,因此他转会到斑马军团,是可以代表球队踢欧冠的,所以现在他被视为维特塞尔的替身,有望在今年冬天加盟意甲豪门。

  本赛季至今,古斯塔沃在后腰位置上场均能够贡献2.1次抢断和1.3次解围,这样的数据证明他依然有能力立足欧洲一线球队,而且30岁的他物美价廉,这也是尤文相中古斯塔沃的原因。这可谓天意弄人,此前想要回归欧洲踢球的保利尼奥如今很可能留在恒大,而古斯塔沃错过中超后却得到了投奔意甲豪门的机会,保利尼奥会羡慕他吗?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王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2309.shtml report 1730 在本赛季中超结束之后,关于保利尼奥要离开恒大重返欧洲踢球的传闻四起,甚至说米兰和马竞两支豪门球队均有意这位恒大铁腰,开价还达到了5000万欧元。一时之间,恒大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