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四站资格赛 开始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1/4)新年伊始,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即展开报名工作。资格赛将于今年2月到4月举行四站比赛,包括一站面向港澳台和国际球员的香港国际资格赛和三站面向中国大陆球员的国内资格赛。

  资格赛的赛程和地点如下:

  第一站 香港国际资格赛:2月22–24日 香港高尔夫球会

 

  第二站 蓝光观岭资格赛:3月13–15日 成都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第三站 上海天马资格赛:3月27–29日 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

 

  第四站 天津滨海森林资格赛:4月10–12日 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

 

  四站比赛的举办球场中,香港高尔夫球会和成都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首次承办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而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和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则分别是连续第三年和第二年举办资格赛。

  资格赛的报名对象仍是符合要求的男、女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男子差点指数3.0以下、女子1.0以下)。此外,今年对参赛球员增加了一条“必须按照中高协的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中高协赛事管理系统登记”的要求。各站资格赛将在比赛开始的九天前停止报名。

  2017年国际资格赛的参赛人数将限制在60人以内,三站国内资格赛的参赛人数仍限至125人。每站资格赛为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总杆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将入围明年4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吴阿顺(右一)在2008年资格赛颁奖仪式上
吴阿顺(右一)在2008年资格赛颁奖仪式上

  2005年,也就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的第二年,赛事组委会创建资格赛机制,旨在与世界顶级国家公开赛接轨,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打造成“更公开”的公开赛,为职业和业余球员打开通往中国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的大门。

  十二年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举行了46场资格赛,共有145人次获得入围资格,其中就包括2015和2016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目前活跃在世界高坛的中国名将吴阿顺(2008年华中资格赛第三名)和李昊桐(2013年华南资格赛第三名)。对众多心怀梦想的年轻球员而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已成为每年必打的比赛,也是他们走上更高级别国际大赛的必由之路。

  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明年4月27至30日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巡回赛联合认证赛事。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设四站资格赛,产生总共12个入围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3783.shtml report 3318 (2017/1/4)新年伊始,2017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即展开报名工作。资格赛将于今年2月到4月举行四站比赛,包括一站面向港澳台和国际球员的香港国际资格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