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粉线下活动多!疯狂扣杀,球拍测试你敢来吗?

先锋乒羽 阅读(0) 评论()

  年关将至,由羽立方工作站联合先锋乒羽《羽粉圈》栏目组举办的“2016羽立方羽球嘉年华活动”在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599号的先锋乒羽-羽立方工作站拉开帷幕。来自成都各个区市县共计100多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定了男子双打,男女混双两个项目;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其中更有精彩的SOTX智能球拍扣杀活动、疯狂大奖任你抽两个精彩环节组成。本次活动也是《羽粉圈》栏目组首次与工作站合作,进行线下互动活动,回馈羽粉。

  

  半决赛中,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也不曾断绝。经过一路过关斩将,男双比赛由钟国彬、廖如军夺得冠军;陈博、张湘龙获得亚军;陈忠、黄滚获得第三名;男女混双由黄雪梅、张林洪夺得冠军;赵倩、李东声获得亚军;叶小小、陈小雨获得季军,成为本次羽毛球嘉年华活动的赢家。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也在比赛现场安排了具有趣味性质的索牌智能球拍扣杀活动。通过索牌智能拍特有的智能记录功能,记录每一位选手的击球时速等数据。扣杀比赛一开始,每位选手都卯足了劲儿,经过一个小时激励的比拼,最终胡远刚、陈博、毛远文、分别获得本次索牌智能拍扣杀比赛的冠亚季军。同时羽立方工作站为了回馈广大球友与粉丝,精心准备了四十份奖品安排在比赛中穿插的疯狂大奖任你抽活动中,抽奖过程中也是尖叫声不断、惊喜连连,最终价值1599元的索牌智能羽拍被来自广西的幸运球友毛远文获得,其它二、三等奖的拍包、球衣也分别花落各家。

  本次活动汇集了羽粉对羽毛球热爱的心声,增进了羽粉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激发了每位羽毛球爱好者协作的精神,进一步营造了《羽粉圈》栏目组、工作站与羽毛球爱好者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最后,由羽立方董事长于凯先生为本次比赛获奖人员颁发奖品及证书,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

(文/视频|羽粉圈节目组编辑|锋妹)

(有一种爱是将先锋乒羽公众号置顶

  返回公众号消息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开“公众号置顶”,这样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羽你相见了!

  点击阅读原文【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4900.shtml report 1539 年关将至,由羽立方工作站联合先锋乒羽《羽粉圈》栏目组举办的“2016羽立方羽球嘉年华活动”在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599号的先锋乒羽-羽立方工作站拉开帷幕。来自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