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北京国安已成功签下波多尔斯基!

CONCA鹏 北京国安 阅读(0) 评论()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高层亲口承认,在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的争夺战中,他们输给了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也就是说,北京国安已经成功签下波多尔斯基,目前只是等待北京国安官方宣布了。

  波多尔斯基1985年出生于波兰,德国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和攻击中场,现效力于土超加拉塔萨雷足球俱乐部。

  波多尔斯基曾获得世界杯最佳新人奖,欧洲杯银靴奖,在国际大赛都有出色的发挥。在国家队方面是德国队的功勋元老,在2004年上演德国队首秀,代表德国队出战2004、2008、2012年欧洲杯,2006、2010以及2014年世界杯。

  目前,北京国安拥有土耳其国脚伊尔马兹、巴西国脚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如果再加上波多尔斯基的话,相信在西班牙名帅何塞的带领下,经过磨合的北京国安下赛季将重回中超劲旅的行列,到时候球迷和俱乐部再呼喊着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就不会贻笑大方了。

  内容来自:(今日头条号:CONCA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6770.shtml report 1096 巴甲豪门弗拉门戈俱乐部高层亲口承认,在波尔蒂王子——波多尔斯基的争夺战中,他们输给了中超俱乐部北京国安,也就是说,北京国安已经成功签下波多尔斯基,目前只是等待北
最后修改于2017-01-08 22:32:1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