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NBA:勇士新球馆将动工 尼克斯有意太阳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

  勇士新球馆即将动工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管理层今天宣布,他们将于本月18号举行新球馆的破土动工仪式。新球馆名为大通中心球馆,将建在旧金山使命湾附近,预计将在19-20赛季开始投入使用,将承担NBA比赛、音乐会、家庭演出、大型会议等众多活动。勇士球队主席以及首席运营官里克-威尔茨还发表声明,“大通中心将会成为整个社区的中心,勇士管理层会继续努力,确保附近所有人都能享受NBA比赛等其他活动。”自1966-67赛季开始,勇士便在甲骨文中心球馆打球,他是NBA中年纪最大的球馆。

  小巴里比赛中端尿盆罚球

  据美国媒体消息,NBA球星里克-巴里的小儿子在NCAA比赛中子承父业,上演端尿盆姿势的罚球。里克-巴里以他的端尿盆罚球姿势被广大球迷熟知,他的两个儿子不仅继承了他的运动天赋,小儿子还师承了他独一份的罚球技术。如今,小儿子是弗罗里达大学的队员,他今天替补登场,三分球6投3中,罚球两罚1中,砍下20分2篮板1抢断。本赛季至今,小巴里的罚球命中率高达85.7%,虽然不及老巴里的90%,但是已经非常不错。

  尼克斯有意交易得到PJ-塔克

  据美国媒体消息,尼克斯有意交易到太阳前锋PJ-塔克。塔克一直是一名防守尖兵,而尼克斯正好需要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NBA记者伊恩-博格利表示,尼克斯拥有凯尔-奥奎因、埃尔南戈麦斯、和库兹明斯卡斯等潜力球员,只是不知道管理层是不是愿意为了塔克放弃这些球员。此外,尼克斯还有一些选秀权,但是禅师明确表示不想放弃未来的首轮秀。在组成了四巨头阵容之后,尼克斯的进攻火力充足,他们现在需要一名机动性强的防守球员,和诺阿一起支撑起球队的防守体系。

  米尔萨普希望留在老鹰

  最近,老鹰球员米尔萨普陷入交易流言,不少消息称老鹰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将他送走。但是这位老将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亚特兰大,“所有人都知道,我的心一直在亚特兰大,”米尔萨普接受采访时说道。加盟老鹰之后,米尔萨普就成为球队最好的球员,在老鹰期间他场均能够砍下17.3分8.4篮板3.2助攻1.8抢断1.2封盖,他还三度入选全明星,一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消息表示,老鹰希望交易米尔萨普,但是目前还没有球队问价。

  小托马斯自信应当选月最佳

  凯尔特人核心以赛亚-托马斯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应该当选月最佳,“当然,我必须要得到月最佳。”小托马斯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在2016年12月份,小托马斯场均30.3分,排名联盟第二,在12月31日对阵热火时更是砍下52分,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还砍下44分。在绿军队史中,也只有大鸟伯德和麦克海尔在单场得分方面能够超过他。小托马斯曾获得过12月份的一次周最佳。最新消息显示,哈登和沃尔分别荣膺12月东西部最佳。

  TMZ:恩比德的女神是蕾哈娜

  据美国娱乐媒体TMZ消息,76人中锋恩比德心中的女神不是别人,就是他心仪已久的蕾哈娜。最近,恩比德一直在为自己进入全名星拉票,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希望得到球迷朋友的帮助,“终于得到能跟女神在一起的机会,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乔尔-恩比德#NBA投票,”大帝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恩比德透露,他一直在追一名女星,但是这位女明星对他说,“当你成为全明星的时候再来找我吧。”而TMZ的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口中的这位女星不是别人,就是蕾哈娜。大帝对蕾哈娜心仪已久,在他刚刚加入联盟的时候,就期望有一天能和蕾哈娜共进晚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44500.shtml report 1848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信息:勇士新球馆即将动工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