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官方宣布签约两将 华夏中场携泰达后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两名球员,华夏中场桑一非与泰达后卫吕伟一同加盟,弥补杨善平与孙世林离队的空缺。以下为辽足官方公告:

 

  球员桑一非,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前国青球员桑一非2007-2009赛季效力北京国安俱乐部;2010赛季转会武汉卓尔俱乐部,入选中甲最佳阵容;2013赛季租借北京理工大学俱乐部;2014赛季回归武汉卓尔俱乐部;2015赛季转会天津泰达俱乐部;2016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欢迎桑一非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球员吕伟,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吕伟出自火车头青训体系,2009-2010赛季效力天津泰达俱乐部;2011-2012赛季加盟沈阳东进俱乐部;2013-2016赛季重返天津泰达俱乐部。欢迎吕伟的加盟,祝福他在新赛季中超赛场上有优异表现,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47975.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签约两名球员,华夏中场桑一非与泰达后卫吕伟一同加盟,弥补杨善平与孙世林离队的空缺。以下为辽足官方公告:球员桑一非,正式加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