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闹小孩子脾气!兰德尔被教练惹怒 沃顿:我不在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今日湖人坐镇主场,以116-102力克灰熊。其中兰德尔发挥亮眼,他登场37分钟砍下19分14个篮板11个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三双。

  赛后沃顿在采访中称赞了兰德尔本场的表现:“我欣赏这场兰德尔的表现,不是因为他亮眼的数据,而是因为在整场比赛中,他始终保持着机敏的判断力。”

  兰德尔表示:“昨天训练中我被沃顿惹怒了,但我还是热爱我的教练。是他的鞭策让我打出了稳定的表现。”

  而沃顿也回应道:“只要他能打出好成绩,我不介意他是否生气。我会继续用高标准要求他,因为我相信他能成长为联盟属一属二的内线。”

  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出场29.2分钟,可以拿到13.6分8.7个篮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48131.shtml report 766 北京时间1月4日,今日湖人坐镇主场,以116-102力克灰熊。其中兰德尔发挥亮眼,他登场37分钟砍下19分14个篮板11个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三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