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海官宣湘涛后卫加盟 本人:效力家乡队很高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青岛黄海队官方宣布湖南湘涛后卫孙国梁加盟,孙国梁在加盟后也表示很高兴效力家乡球队。以下为黄海官方公告: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孙国梁签订工作合同,孙国梁正式加盟青岛黄海足球队。

  孙国梁,山东青岛人,1991年2月6日出生,身高184cm,体重81kg,场上司职后卫。

  特点: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左右脚技术均衡,作风硬朗,上抢凶狠,回追速度快。

  职业简历:

  2010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足球队。

  2012-2016赛季,效力于湖南湘涛足球队,共为球队出场68场。

  希望孙国梁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在后防线上带来更多稳固的表现与发挥,并在未来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盟青岛黄海后,孙国梁表示:“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非常的高兴,希望能够在新的赛季为青岛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49233.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青岛黄海队官方宣布湖南湘涛后卫孙国梁加盟,孙国梁在加盟后也表示很高兴效力家乡球队。以下为黄海官方公告: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近日与孙国梁签订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