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为了签约新援 可能把美工都卖了…

第12人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月4日,已经在转会市场实现创收的辽足终于宣布了球员的引进,前国青中场桑一非以及天津泰达后卫吕伟加盟球队。

  

原本平淡无味的官宣,却让球员加盟海报抢了风头。辽足不断送走主力的同时,球队美工似乎在这个冬天也没有实现“续约”。

  

新援后卫吕伟的海报成为了球迷热议的焦点,而热议的事件正是海报制作出的效果粗糙,看到此图,不禁有网友调侃到:贵俱乐部的美工也转会了?

  

其实球迷这么调侃式有原因的,在这个冬季转会期间,杨善平和孙世林的离队已经给辽足带来了1亿6千万的盈利,而合同到期的郑涛加盟了重庆力帆,球队中场张野以及边前卫金泰延也深陷转会传闻。

球员流失已经成为了辽足这个冬天的代名词,而球迷提到的美工离队虽是调侃,但不难看出辽足近些年美工水准的退步。回顾辽足球员加盟海报便能发现这个调侃似乎有一定的道理。

  

  

  

2013年,孙世林、王亮、埃杜加盟辽足的海报样式,球员与海报的合成,选图水平还处于萌芽状态。

  

2014年初,石笑天加盟辽足的海报样式图,但不难看出来沿用了13赛季的模板。

  

2014年夏,尼日利亚外援丘卡加盟,辽足球员加盟海报改版。(PS:小编认为,这一版已是辽足美工的巅峰之作了。)

  

  

2015年,杨运、秦升加盟辽足的海报样式图,背景颜色分明,用球员上半身照片进行合成海报。

  

  

2016年,雷永驰、阿萨尼加盟辽足的海报样式图,依旧用球员上半身照片进行合成海报。

  

  

2017年,额...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69117.shtml report 2425 北京时间1月4日,已经在转会市场实现创收的辽足终于宣布了球员的引进,前国青中场桑一非以及天津泰达后卫吕伟加盟球队。原本平淡无味的官宣,却让球员加盟海报抢了风头。